49870b5d5428d.jpg  

噗浪上隨手一噗,造就了這個奇妙的開始,事由只是從一本書《心願清單》、一部電影《一路玩到掛》、一齣日劇《交換戀人》而來。

1-77257.jpg 

1230456466541.jpg shuffle-01-03.jpg

每個人彼此不完全相識,噗浪就是這麼奇妙,串聯了不同世界的窗,大家各持著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,一群陌生人被同一個故事感動,決定一起開啟遊戲。

日思夜想、絞盡腦汁,什麼時候想了卻一直沒動力去實行的事情?列出清單的時候很多方向,更多方向是自己想做卻仍然停滯的行動,眾目睽睽之下,有個眼睛在電腦的後方說:JUST DO IT! 寫下來、傳出去、行動吧! 

 

在今天的這個時刻,我們曾經追求過多少自己不是真心想要的東西?在每天的生活中,我們又花了多少時間在抹煞自己的青春?也許藉由自己的手,我們反覆在浪費。某一天,收到一張清單,上面寫著別人的夢想,是某一個人想做,但這件事情是自己從未實行過的事情,就是這份心願清單。

想要試著去做件自己從未觸碰的生活。

有意無意羨慕著身邊的人,思想著自己沒有的東西,也許我手中能有那份力量,只要鼓起勇氣,那個人就會是我。

對世界有很多想法,卻總是虎頭蛇尾,有使無終,觀望總是比實行花了更多的時間,思考到了最後還是沒動身。我想打破自己的惡性循環,我也把自己已經完成或是想要完成的事情寫在之中,希望藉由你的手再去經歷這美好的事物。當你收到這份清單,鼓足了勇氣,就去做吧,期待我們能在不同的時空渡過美好的時光。

 

2010年的三月,為期半年,準備啟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