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到五位從沒去過的朋友家(宿舍)借住一宿,不限性別;或是和兩位不太熟的朋友玩交換宿舍兩天,每位借住須寫下感想300字;每位交換宿舍須寫下感想600字。(apr. 25 翁美家)

  這個真是刁難我阿,沒去過的人家八成都不熟吧囧,不熟又怎麼會想跟我玩呢!?

  一個就很多了還一陀拉庫的人,想弄我是吧...

2.拍攝台北高雄各大著名景點的自拍照,各五張共十張,每張需有300字心得或是當天的紀錄  

  嗚,我都去過沒拍照,我不宅只是沒自拍而已...

3.拍攝一百位異性陌生人的微笑,且請他們為這張照片,活動,你(三選一)寫一句話,不可在同一地點連續拍攝,合照尤佳
  極度有搭訕嫌疑的一題

4.和喜歡的人告白
  又是一題藏兩個以上的任務題

5.將自己的BMI值調整到21
  我19所以要吃胖嘛,想得美!我自動當作是調到正常身材~耶劃掉!

6.畫出自己未來十年的藍圖

7.將自己的房間和宿舍整理乾淨

8.攀登百岳其中之一,並在山頂拍照以茲證明  (apr. 8)

9.拿出自己一個月打工或工作所得薪資孝敬父母,可包紅包或是買給父母希望的物品

10.寫下自己在十分鐘內所想到的朋友名子,將全部的朋友依關係的深淺化分成三部份,最熟悉的寫一封信給他,次熟悉的約他一同出遊,最不熟悉的請他吃一頓飯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