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失去那個價值之後才叫孤單。

 

那個隨時會來來去去的位子身負重任,只是不小心把心寄託在錯的地方了。

走不出去卻也進不來,總是把自己卡在奇怪的位子上。

那顆心懸在那兒,也只能自憐自哀。

 

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怨聲載道,

忘記什麼時候開始繞著工作轉,

忘記自己最初的價值在哪裡,

忘記神已經放在我生命的應許,

 

主總是很幽默地要我自己發現,他做的,就僅僅是引導我而已。

只是我不明白,所以我向你祈求,我很軟弱,我很無力,沒有辦法每天都開心的,因為不是從神而來的。

撒嬌得不到愛,贏弱得不著剛強,生氣得不到重視,停滯得不到改變。

所以就安睡吧,把最初從祢而來的平靜帶著入眠吧,祢必親自安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