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韓國過境行程是完全是為了去多倫多打工度假前的轉機過夜,

我的機票是便宜也聽說CP值較高的KE(大韓航空)

因為是單程機票沒有附贈過境旅館的服務,

只好拼命做功課以消弭第一次一個人過境的不安全感!

加上第一次登陸韓國,一度很貪心的想塞一堆行程進去,最後發現轉機真的很累體力絕對不支,所以功課做足、重點行程有到就好了!

 

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了短時間過境攻略、必食、必買、住哪、怎麼行動...再搭配背包客棧及旅遊書,這篇簡單的整理了幾項自助必須用到的實用資訊。

我個人認為韓國觀光的資訊做的滿好的,不論是在網路或是旅遊資訊站拿的手冊地圖,資料非常齊全,韓文一句也不通的狀況下,這些都是務必去拿來參考的好東西!

 

【韓國觀光公社 x 鐵路搭乘資訊】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TR/TR_CH_5_18.jsp

【搭地鐵 x T-Money儲值卡】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3047

【住宿 x silloam汗蒸幕】 http://bibola.pixnet.net/blog/post/45665004

----

(待更新)

arrow
arrow

    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